与其内耗自己,不如责怪别人。

木猜

当cp们感冒了

盾冬


“啊啊啊啊阿嚏!”史蒂夫揉揉鼻子,眨了眨眼,似乎没回过神。接着,当他想继续战斗时,他连打了四个惊天动地的喷嚏。


战场上安静下来,仗也不打了,几十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蓝白相间的美国队长。


沉默。


“队长你……”钢铁侠打破氛围,为了防止说话不清楚,他还特意打开了面罩――当着戴面具小反派的面,但那家伙只是愣愣的看向队长,“你不会是感冒了吧……”


还没等美国队长无比正直的反驳,一道银黑色的残影横穿整片战区,眨眼间扛走了队长。


“嘿!”山姆刚想追上去却被红发娜塔莉娅拦了下来。


“他的狼妈妈,你看不出来吗。”


远处

“嘿!巴基!我明明让你呆在,阿嚏,瓦坎达!”


德哈


“阿嚏!”救世主打了一个打喷嚏,眼镜滑下了鼻梁。他吸吸鼻子,从容的带好了黑框眼镜。


赫敏挑了挑眉,扭过头看向罗恩。少年叹了一口气,无奈的举起了手腕,看着自己刚买的表――上一个被赫敏的准确预言吓得掉在了水里。


“三,二,一。”


“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


绿色的长袍晃花了罗恩的眼,他在恍惚中想着,为什么老感觉自己没女朋友?


“马尔福我真的没事。”


哈利有些无奈的推开拽哥硕大的狗头。自从他答应他(死缠烂打)的表白以后(谁能遭得住有钱人家一天天各种叠纸鹤到处飞,格兰芬多都快扣到三位数了!),这货就开发了妻奴的属性。瞧瞧,这齐的。豁,邓布利多同款感冒药,这玩意儿不绝版好多年了。


还能吃吗。


CA


“阿啊啊啊啊啊↗↘↗↘↗↘↗↘嚏!”


这么一个抑扬顿挫的喷嚏打出来,不止克鲁利,亚茨拉菲尔也愣住了。


天使和恶魔同时放下了刀叉。


“亚茨拉菲尔你……”克鲁利与托尼穿破次元惺惺相惜,“不会感冒了吧?”


“不,”亚茨拉菲尔义正言辞的说道,“天使是不会感冒的。”


如果忽略他通红的鼻尖,也许这话会更有说服力。


“哦你知道的。”克鲁利眨眨眼睛,暗金色的瞳孔满是调侃,“连‘不可言喻’的计划都失败了,还有什么不可能?承认吧。”他颇有些得意,“你就是感冒了。”


“好吧。”亚茨拉菲尔趴了下来――哦,我是不是忘了讲恶魔打了个响指?――惨兮兮地说“你太了解我了,你这条老蛇。”


海绵宝宝派大星


“海绵宝宝。”派大星揉了揉鼻子――如果他有的话,“我好像感冒了。”


“哦那真是可惜。”海绵宝宝撇了撇嘴,“我想叫你去抓水母的。”


“我觉得我没事了。”


船铁


“……杰克你别捂着鼻子了我看出来你感冒了。”


“不!我可是杰克船长!我,阿嚏,身体倍儿棒!”


“听说感冒三天没好一个月不能酗酒。”


“……船上感冒药还有吗。”


EC


“艾瑞克你是不是感冒了?”小教授关切地问道,身子向前靠了靠。


“你怎么知道?”万磁王严肃的问道。


“……停下,你再碰那个丑不拉几的头盔这辈子都别想上我床。害怕我担心并不是你决定晚上多出汗的原因。”




好了写不出来了,核磁共振真的难受


小可爱们注意保暖(。・ω・。)


评论(16)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猜 | Powered by LOFTER